終於還是不對了

好像還是不能這樣下去

對自己太好 怕自己太累

覺得自己辛苦

所以玩樂時間一點也不能減少

我好弱 好怠惰

你說該怎麼辦???

覺得自己好膚淺 看事情角度也很偏

終究 還是變成自己不想要變成的大人嗎?

自以為的努力方向難道結果是這樣嗎?

看著別人的努力 和自己的落後

會有一種失落和無力

照理說 此時此刻 我應該會受到刺激

激起某種不服輸的意念

不過我沒有 只有放棄逃走的念頭

我好弱阿= =

什麼時候 我的能耐僅此而已

 

阿阿阿 有點混亂

要好好理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