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家聚 總算是好好的跟99級見了面

上次去工參有看到 不過沒說到什麼話 只是打打招呼

學妹很愛笑 也很有想法 看來我可以不用多擔心

晏如會把她照顧的好好地

聊了很多 什麼都聊 我感覺我一直在講話@@

應該不會被覺得太多話吧

學妹應該還沒察覺我只是個呆呆的學姊XD

原來2個學妹都愛吃蛋糕阿

呵呵 下次家聚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早知道就去吃波西米亞 我想吃蛋糕 巧克力蛋糕

香水糖倒了@@ 嘖嘖

不過暑假去完我也沒再去過

畢竟蛋糕吃到飽這種事不能常做= ="

家聚的時間很快樂~~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期待下次家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