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 我才體會到爸爸媽媽真的是很愛我們

而我也很愛他們和弟弟妹妹

長越大越能感受到

都想給大家一個大擁抱

不過我只敢抱抱我媽跟我妹

我爸是我還沒能跨越心理障礙XD

我弟是他應該也不想給我抱= =

 

小時候 父母的愛 這種東西太抽象

知道是一回事 但看不到 無法深刻體會到

現在的我知道 是怎麼樣個溫暖的家和滿滿的愛

我好想一直跟所有的家人再一起 很久很九

記得國中時 那時我只是很黏媽媽

就開玩笑說 就算嫁出去了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會住她家隔壁

當時是開玩笑的 心態上只是單純依賴媽媽

現在的心情是因為很愛很愛

所以不想分開~~~

 

國中的我會跟爸爸賭氣

我爸總是會讓小時候的我退卻

不怒就令我生畏懼

不過我現看的很清晰

看到他各種關愛背後的愛心

雖然還是有點點害怕

 

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