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跑去圖書部買書

和阿婆文具店買紀錄紙和schedule book(超可愛的>///<)

 

下午上日文 看影片

我以為老師因此就不來了 不過他有來^^

影片的片名是"千里走單騎"

有人看到片名就走了 不瞞你說 我也想XD

不過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翹日文的

我覺得人生該有些堅持XD (我的堅持很無厘頭= =)

很慶幸的是 把它看完 好看耶!!

我哭了 在某個點 後來看到照片時又哭了

我應該可以hold住的

不過隨它去了哭就哭唄

反正黑暗中 誰會注意到我的眼淚 (要偷偷擦掉)

最令我shocked的是 導演是張藝謀耶@@

我看完心頭一驚喔 張導演 我有乖乖看完啦

走掉的人真沒禮貌 而且就算是他損失吧

因為它不像片名一樣讓人想走掉 很多橋段很好笑

 

下課後 跑去逛東寧路

想買雙現成的鞋

高跟鞋幾乎都待在家

不想穿小紅出門 小白我嫌它高

總之我想買新的 想買黑的

或是再買雙靴子也不錯

之前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有了不同的鞋 感覺造型就可以多變些

所以我去了^^

我有看到兩雙還滿喜歡的 不敢衝動買下

要找個人幫我鑑定鑑定

有一雙黑色高跟鞋也不錯 毛毛的喔

看了就很舒服 但預設的是想要亮面

香檳金的也不錯@@ 穿布鞋不想試穿= =a

 

後來繼續逛 沒逛衣服的fu

在飾品店敗了耳環和髮飾

耶斯 我可以來個頭頂大改造了

跟店員聊開了XD 年齡很相近

再找個機會去敗我的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