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 總會排除萬難 慶祝一番

於是學期初就計畫著晚自習要固定請哪一天假

到那天才請假 總是會被滷蛋料到 不准我假

還記得一年 高一吧 就兩個女生

溜到中正路 吃麥當勞 拍貼 小逛一下街

那時候的我 覺得好瘋狂 卻也樂此不疲

也許現在看來沒什麼 不過當時很快樂阿 覺得很酷

跨年的時候也是

高二那年 四個人先去看午夜場魔戒2

跨年那一瞬間  去拍貼 拍下12/31 和1/01的大頭貼

是可以造假阿 不過卻覺得別有紀念 所以堅持

再坐上計程車去市政府聽演唱會一起倒數

結束時候跑去吃當時還不普遍的燒烤

很瘋狂 也許是當時的忙裡偷閒

所以現在令我回味無窮

高三沒有瘋

不過倒數的時候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家綾電話連線

 

上了大學的我 恩 好虛

聖誕節 對我來說 有點寂寞

大一那年 還是跟高中同學去看功夫

18年來最早的電影 1點半 聖誕加開場

大二的我面臨一個自閉期 對於人際關係 

於是我選擇在家裡 BOY夜裡來的電話(這好像是跨年)

倒數用的^^ 想跟我說聲Happy New Year 卻發現我在家要睡覺了XD

說幹嘛不去高雄跟他們一起玩

那時的我想說他們會有自己的生活(搞自閉= =)

對阿 怎麼不去 不過足夠了 一通電話 很開心

 

寂不寂寞 我想是操之在己吧

那現在的我在搞什麼

為什麼我會覺得飛不高 明明是可以展翅的現在?

雖然下定決心 很多事 就算只有自己也要衝

很多時候 一個人還是讓我舉步難行

不想把自己對比的更lonely 於是回家去

看邱媽 有同學衝阿里山 就算是一群小護士

看樺寶貝 不分東西南北 想去哪就去哪 幾個小妞足跡遍佈

我很羨幕阿 有伴

很多時候 是我自己做的揣測 覺得對方不行 所以沒問

把自己搞得很寂寞

我只有一半的翅膀 所以要有人跟我一起飛

我想這是我跟他們的差別

他們是屬於可以帶人家飛的類型 所以跟邱媽去了澎湖遊

 

我怎麼了怎麼了 我有問題

本來應該很開心的現在

我又把他搞砸了

於是我又覺得幸福離我遠去了

 

聖誕節 可不可以不要來

聖誕老公公 說不行 他不想失業

那 可不可以送我一種叫做"開心"的情緒

再不然 送我墨鏡吧XD

我會假裝 假裝不傷心 假裝開心

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