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變好冷 下了場雨 更冷了@@

本來要去跳舞的 我不想出門~"~

 

老媽幫我買的大衣 買貴了

剛剛 我發現網拍只要五百多

網拍真的還蠻神奇的@@ 便宜到爆= =

嘖嘖 算了 反正很好看

而且有老媽的愛心XD

 

上通識的時候

加上昨天看完的唯愛在發酵

一個想法飄進來 覺得還蠻有趣的

先戀愛在說? 先戀,愛在說

好啦 我很無聊= =b

 

明天 來穿今天本來要穿的連身裙

因為覺得熱換掉了 出宿舍才發現很冷= =

被發現我很宅了@@

 

來紀錄一年的我好哩

覺得改變還是有點作用的

加油 要更好

我要變瘦 說了無數遍了吧

tida說 女生總是一直說要減肥

好啦 我承認 只是一直覺得要減肥

不過實行度是零罷了= =

禎想瘦阿

冬天要到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