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感動

我是外行啥也沒看懂

不過 對於用生命演繹青春的人

你是無法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太耀眼了 於是令人屏息...

 

solo我只能說很強 最佩服的是六年級的弟弟

印象最深的是step dance  一整個超屌

 

看很多人為了這麼大陣仗而來

目的是獎品也好 來幫誰加油的也罷

在鼓聲的震撼裡 我想大家都會帶著滿足離開

也許我沒有像這樣演繹我的青春

坐在台下的我多少也得到昇華

台上3分鐘 台下十年功

難怪他奪取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在心裡為之喝采千萬遍

一場精采的表演

帶給觀眾的絕對不只是感動

因為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在身體裡蠢動

呼 蠢蠢欲動

總覺得 要為了一件事奮不顧身

才像是真真切切的活過

不空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