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彆扭的人

脾氣很拗 想法很負面 優柔寡斷

擁有把事情複雜化的天賦

包括你說的那項 把人弄火大

當然也是我的特長之一= ="

今天的談話 不能說是沒幫助

但把你弄生氣不是我本意阿@@

我也沒辦法 我只知道我還不想面對

讓自己沒有情緒來看這件事

以為這樣就可以置之不理

我叫自己死心了 就爲了上次那件事

我知道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讓我很灰心 於是我要自己死心

 

現在的我 感覺把自己孤立了

不是被孤立 是我把自己孤立

很可笑的說法

我沒有人求救 扣掉不願意和不允許的

當然這些限制是我自己設的

很無聊 不過我又很固執

要等到哪天我堅持夠了 才會罷休吧

 

你很厲害 可以這樣聊開@@

我無法把最真實的感覺說出來

我一向不說 還喜歡說一些很模糊的話語

不是故意要讓你火大

我現在所有的想法都很消極

當然很多是負氣話

還是不說 好了

不要問我了

 

被困在迷宮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