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挑戰@@

全身黑總是會被老一輩的人念@@"

我都會避免這樣穿 縱然我很愛黑色

而且感覺會難以靠近 心情也有點down

通常是心情不好 很容易想特別製造一個黑色氛圍

試穿了一下 發現其實還好 利用不同材質把視覺分散

黑白條紋上衣+針織連身裙+內搭褲+亮面小黑

搭膝上襪也很不錯 只是天氣有點涼XD

搭上綠色西裝外套 有不同感覺 也將身體比例做了切割

大衣就留待下一次吧~~感覺要用公主的打扮比較完美(自以為= =a)

亮面小黑還是剛剛殺去買的

試穿了三雙 差不多高度 不同材質的黑色高跟鞋

本來想說找不到要放棄了 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那雙

材質很特別 只是前面穿起來覺得有點怪@@

後來就穿亮面的比較一下 亮面勝XD

又小穿了一下上次毛茸茸的那雙 還是亮面勝

不過有比第一次那雙好 可惜都沒亮面小黑亮

我媽說我從小就愛這種亮亮的東西 這種癖好果然還存在

順便看了我的靴子 好好看喔 想要的感覺一直增加~"~

最近買東西的慾望很高 哈 這樣不行= =+

明天就來黑的徹底一點吧^^  我愛黑 好愛好愛

陽陽說的對 打扮果然令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