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

字面上的 還是我翻譯的那樣...

 

-------------------------------------------------

 

昨天睡前想了一下

終於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豁然驚覺 一切好像不是無機可循

朋友之中 當我不知為何特別喜歡她

特別希望和她做朋友時

通常不是我們最靠近的時候(這不是廢話嗎XD)

我總是需要一些平衡

回顧以往 都是這樣= =b

現在才發現耶 好恐怖

之前只意識到和每一個人都有一段疏遠期 

一段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時期

 想得太多 真不是好事

好的也都讓我想壞了 呼

 

-------------------------------------------------

 

我想修日文阿 真的很想修

日文 v.s 高分子導論 どっち

每次選課都要我這樣捨棄一些東西

屋屋屋屋 好討厭

 

-------------------------------------------------

 

加油!!!!!!!!!!!!!!!!!!!!!!!!!!!!!!!!!!!!!!!!!!!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