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現在大一就好

不是覺得後悔

只是覺得如果是現在的我

會更珍惜那很fresh的時光

也更有自覺 至少知道要做些什麼

如果早一點覺醒的話就好

對我而言 這段摸索的時間是少不了的

卻又覺得花這麼長的時間 有點可惜

畢竟大學才四年

四年阿 說長不長 比高中長 讓人 誤以為時間很多

不過實際上看來 我想是放假很多= =

感覺都是放假放掉的 放假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想要更多時間......

 

看了一些繞過路的人

對於方向來說是明確的

態度是積極的

有點小小的羨幕

不過那是他的 而我有我的

各有好處啦 繞遠路又繞遠路的辛酸

我有我的順遂

只是 現在才知道 其實 繞個路也無妨阿

人生阿 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如果阿如果...

不如多珍惜眼前吧 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