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安平的蜜餞

我馬上又掉進無數次安平足跡的回憶裡

每一次去 不同的時期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我 不同的你們

唯一不變的我想是我們的笑聲XD

 

最近去的一次應該是暑假了吧

寒假可以去一下阿

老掉牙的古蹟巡禮也可以再來一下

把我的通識學以致用一下XD (just kidding)

暑假去的蛋糕吃到飽 它倒了= ="

虧我還覺得它真的是很不錯~~so sad

來搞個寒假班聚吧

吃個飯在嘻嘻哈哈一場

 

又開始迫不及待計畫寒假的時候要幹嘛幹嘛

明明應該先解決期末大魔王的才對

我想你應該看的出來 唸書多苦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