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課都停了

上禮拜四上完通識就跑回家渡假XD

連放好幾天的感覺真好

還抽空感冒了一下 orz 

美中不足的是要啃書

大致上 我都已經看完一遍了

不過陶瓷的進度大概只有1% 放完假還是1% = =a

只要把它打開 我就會覺得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拜它所賜 這幾天我大概11點就睡了 囧

換來的是 要熬夜的地獄周....

好淒涼 屋屋屋 好多好難唸

 

加油加油 只要一個禮拜 寒假就是我的了 哇哈哈

真的很想省略這個過程 = =+

 

禮拜五去駕訓班報名

19號要體檢 22號開始上課

我把行程用得更緊湊了 (自找麻煩= =)

那時候我還在考試 雖然是尾聲

不過是很關鍵的尾聲>"<

I hope that I can survived after th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