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還蠻好玩的

蠻佩服教練的

坐上新手的車我想腦細胞會死掉不少XD

因為連我自己心裡都想說 "要讓我開喔?"

不過幾乎都是滑行比較多

那裡也沒有什麼可以飆車的地方

還蠻有趣的^^

 

出門前 我媽還叫我不緊張

我一邊吃早餐 一邊想是有什麼好緊張

不過等我做到駕駛座 握著方向盤

心情是有些不同的

不過與其說是緊張 還不如說是 躍躍欲試

 

第一天上課 就在我這樣轉轉方向盤 繞幾圈結束了~~~

 

天氣突然變好冷 剛結束期末生活的我

早上實在是不想起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