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在寒假急著做實驗

但是...我還想說開學很閒的那段時間在來做就可以了

而且我也沒有什麼要不要回家的問題

應該隨時都可以做 不用刻意安排

 

剛剛 接到學姊打來的電話

她高大的的學生要來看CVD的製程

如果我有空的話可以一起去

呀呼 我也要做實驗了呢~~

還是大二的@@ 怎麼覺得有點害怕

還要我帶他們做一下上次學長教的

我心虛了~~~~

頓時壓力很大......

恩 明天惡補一下 好了

該是我來好好回想上次到底吸收了些什麼的時候了

實驗是不難 但是原理我還沒搞懂

不懂它為何而來

 

大二的在做實驗了耶

我好心虛 我好混@@

學姊說認識一下 以後可以交流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