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表達不好?!

有個阿呆以為是在我家

約2點半卻2點半才要出門

讓我很無言@@

 

蛋糕很好吃喔 天堂巧克力

都說是大推的 卻偏偏不聽我的話

草莓蛋糕普通到讓我找不出形容詞

大家對蛋糕的形容很奇妙

橡膠 保麗龍通通跑出來= =

像豆漿的鮮奶茶是真的有像到

愛爾蘭咖啡有點小失望~~

 

年節期間的安平擠翻天

本來想要偷偷實現願望的我 失敗哩

記得 高中那時 初一去安平也沒這麼多人

蝦捲豆花都排到街上了

後來跑去邱茂園海邊 舊地重遊

喜歡站在海邊吹風的我們

要不是風有點大 有點冷

感覺很不錯

看著遠方的海平面 雖然夕陽早已沉入海裡

透著暗暗的天光 肩並肩站著 說說笑笑

我喜歡這種感覺

哈 是不是有種偶像劇的fu

我想多了XD

 

意外的 我會一點橋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