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昨天還在我家待到快12點

一起吃早餐 出發去探險

 

先去了牛墟 叫賣很有趣

魔術皮夾是個謎

成功啤酒廠接下去

總爺火車讓我們三過而入

一路摸索 問路

不會看地圖 我也沒辦法XD

烏山頭水庫也衝上去

闖關有點虛 打擊蠻有趣 射箭很新奇

陰雨的天氣...回家去

 

很棒的一天 我笑到不行

小杜依然是跑很快= =+

居然在追機車抓人

 

呼 寒假要結束了

大家要回歸自己的生活裡了

不過能量有補齊

 

一路奔馳在公路上

有很多事情隨著呼嘯而過的風景

煙消雲散了

讓我想起在相似的天氣

那一次的高雄之旅

我想下次如果心情不美麗

就用這方法讓壞情緒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