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很多事

我現在還醒著

可是處於一種做不了事的mood

謝謝 很多人 在我說sad的時候

問候我ㄧ下 我試著說 每說一次

不愉快的感覺就似乎少了0.001吧

多來一些人吧XD

實在是沮喪到打結了 感覺腦子裡有東西一直繞

很煩卻沒有一個解套的方法

ㄧ想就很沉重

雖然 這樣的煩惱是無謂的 卻也停不掉

所以更苦惱XD

 

今天 遇到邱媽 好久不見

真想不透 我們這麼近卻很少遇到

當然 我更少遇見其他瀛海人

真的是很有趣= =a

一起在圖書館 度過一段時光

好懷念 至今我都常想起在中山圖書館的事

也懷念 前一個夏天

 

回到宿舍 就發現了這不好的消息= =

癱瘓了我整個動力系統(好像有點像藉口XD)

然而我準備要寫報告卻一直作一些跟報告無關的事

面對著空白的word 我卻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謝謝 稍稍抽掉我一點無奈的人

知道自己不寂寞之後

似乎也比較有力氣承擔

 

這種時候 我都會覺得我好 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