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後的暑假

我的還是一片空白

 

別的人忙著補習 準備研究所

是因為逃避嗎 我不想念

像小杜說的為了玩樂 我想應該不是

但或許是一條輕鬆的路

人煙稀少的路 令我害怕

一路上 都是順著制度走

對嗎 好嗎 是我要的嗎 我不清楚

 

研究所的必要性?

我不希望我只是逃避和賭氣

希望是一種篤定和願意

 

本來 計畫這個暑假 ㄧ定要把游泳學會

隨著暑假到了 這計劃 我反而又有點舉棋不定

說到這個游泳 我學了無數次了

都沒有學會 我想這才堪稱奇蹟 ORZ

 

最後的暑假耶

我還是覺得大學好空白

什麼都沒抓到

四年 我已經步入雙十年華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