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打算開放這裡了 這是我第二次動念

上一次緩了緩之後 我還是不想打開

我害怕 怕會引起一些提問 怕會有些關心

但我很好的 現在很好 不想被關心被矚目

所以如果你懂我的 請不要多問好嘛

如果還是想試試的話 可別怪我給你釘子碰了XDD

 

這裡很久沒更新了

也試著想要轉戰其他地方

不過還在擬想階段

我一直覺得寫網誌有些壓力的

想寫真實感受 卻又會顧慮東顧慮西

寫得不清不楚隱隱晦晦的

這是我很久沒更新的原因

我沒有要別人猜測的意思

因為不想被理解的太透測才選擇不說明白

也許可以說是害怕

說穿了我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做最真的自己

那是目標 我要前進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