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滷蛋大賽的日子了XDDDD

其實今年我本來想龜著假裝沒這件事

不過我說好要來個成大人同盟會 以及 要去英國的小黃狗的飯局

熊大人說 老唐和小黃狗八月就可能不能出現了

我這才感到...事態緊急?!

而且我還記得那顆老滷蛋的生日耶

於是順水推舟 來吃個飯吧XDDD

 

打咧共賀ㄣ賀~~~

歡迎上班板回報時間~~晚點會有專人PO文

敬請期待= =+

錯過了........明年請早XD

 

 

PS. 話說 我是個牙套人了現在... 請勿餵食

      我是不介意用我的牙套閃你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