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診...

前一天 還安排去吃好吃的XD 深怕看完牙齒我又要兩三天吃不了東西T.T

 

坐上椅子 我就自動的張開嘴巴

沒辦法我是待宰羔羊~

這次把還沒黏矯正器的牙齒都黏上了

依舊沒有板子 (上次說這次可能要戴 害我擔心了一下)

頭套改成睡覺戴 8-10小時就好

鐵絲也改成較細的 上次的粗鐵絲加迴紋針讓我的口腔 千瘡百孔QQ

重點是今天看完 不會酸也不會痛!!

 

今天去看的時候 有兩個人都可以拆矯正器了耶~

什麼時候輪到我呢??

不過....今天把鐵絲拆了時 牙齒雖然是放鬆了

我卻覺得牙齒好像不是我自己的

直到鐵絲再度裝上 我牙齒才又回來 囧

所以說 習慣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