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本書 對書名有點好奇拿起來翻翻

一開始教你整理房間 丟掉東西

也許你會說丟東西有什麼好教的 But你不曾留著一些用不到卻也丟不了的東西嘛

也許你沒有XD 不過可以把房間變乾淨真是深得我心(誤)

雖然我還沒著手拉~~

他會教妳取捨然後從實際的東西到抽象的東西

所謂抽象 就是指我們的壞情緒 壞思想

實際的雜物會使我們的環境紊亂 心靈的雜物會讓我們以為我們不能

非看boook!!!!!

 

其中有個人的序 深深的震撼我了

<很多人因為放不下一切,只好放棄夢想>

 

我要摘錄一些對我很受用的

 



  • [變得夠好]是毫無意義的-不要跟人比較

  • 別說[我是OO型]--掉你自認為(或不認為)的類型

  • 過錯要認,別說[早知道......]--如何追求完美,而非做到完美

  • 理直氣壯會毀了你--你想要成為對的一方?還是想要快樂?

  • 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

  • 老是往壞處想,你會如願--丟掉負面解讀

  • 禁止說[我想等到.....]--絕對不要等待勇氣出現,你會等一輩子

  • 安全感會害你不安全--拋開安全感需求清單

  • 丟掉[我都是靠自己]的想法--並抓住每一個對別人的生命發揮正面影響力的機會

  • 勾勒一年半以內的願景--你心目中一百分的人生?

  • 記得那一刻--記住你勇敢表現真我的那一刻

  • 要讓人難忘--不會有人在乎你知道多少,除非他們先知道你有多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