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用力的在想 想找出一個答案

也許是我不願承認 不去正視 the real answer

還是 我依然摸不透問題的癥結

 

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很苦惱

我無法控制 搞得我想離群索居 可能我適合一個人

說我孤僻也無所謂 至少不會傷害到誰 或是覺得虧欠

一方面我想不透 一方面我覺得自己不對 很討厭

我好

 

還是被包容 更讓我覺得無地自容

我好討厭我自己

不要理我 或許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已經把事情搞砸了

 

到此為止吧...就當是一個錯誤

就當是運氣不好遇到我

讓你後悔 我很抱歉

那麼就結束吧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