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3次了 老問題 讓我覺得好無力

這個世界總是現實的好不公平

 

突然懷念起以往的懵懂與自以為

不想太多 就不會難過了

不把事情曲解 會好過一點

 

我清楚這樣的表面是不可避免

如果能絲毫不覺就好

如果能不去計較就好

可我發現了 很難不去放在心上

 

於是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無助的想要放聲大哭

埋怨所有的不公平 覺得好可悲

想泣訴為何要用這樣的眼光

 

難過 流淚

想找一個人哭訴

第一次得到救贖 後來的電話在這緊要關頭總沒接通過

我們討論過的 你說沒辦法 只能這麼過

我知道也了解 還是想大喊不公平 還是不自覺的會掉下淚

 

平復之後 重新面對

我依舊沒有抵抗力...

 

心寒的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