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 陽光男孩的福 因為要幫他提包包(我真命苦XD)

讓我 總算得以在這暑假最後的日子裡 跟書本有了些許交集

 

是一個以前不大熟的高中同學 上大學的他...應該是變了吧

以前的害羞靦腆哪去了 已不復見XD

還是要讚揚一下 我們這種 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一見如故的情誼

 

看到他 那種要背水一戰的決心 我肅然起敬

老實說 覺得很佩服 於是也想要一起努力

我的決心還是個小小的星芒 打算攀附他的熊熊火焰成長

很容易會選擇輕鬆的道路去走 於是半路放棄 自我放逐

有時候 看他堅持的毅力 我很想知道 他所謂鋼鐵般的意志 從何而來

是那種放手一搏 不想後悔的決心當後盾的吧

很像男子漢XD 這是傳說中的男子氣概嗎??

 

他說 想到了未來 以後 所以要拼 

這真的是一場為了自己的戰役

我要的世界 要為自己而戰

突然 我也好有一股衝勁想去拼一拼

 

很堅定的信念 散發岀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