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來了 一切準備就緒

剩下一些 日常用品 要去採購

 

宿舍空蕩蕩的 沒有人

大家開學了 不會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閒吧= =+

 

新髮型 讓我有點害怕XD 我害怕見到大家

不過 我想 不管見到誰 都比五口好一點!!

我怕他又要開導我 說我做了一個這世界上最不該做的事

但 這次的 很自然阿 不奇怪  真的(不會是自以為吧~~)

 

昨天 跟表妹去吃飯 算是替我妹開的餞別會 咖啡星

第一次耶 很新鮮

改天 我想可以來個姐妹的下午茶 哇哈哈

很開心 說說笑笑

小逛了一下街 大概是在泰國殺上癮了

我居然出價了 以前我都是二話不說 直接買XD

老闆很可愛 人又很好 我會常常去光顧的 科科

兩件新外套入手

昨天 很奇妙喔 想買的都買到了 很有效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