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 瞬息萬變 看似不變 實則變矣

 

變化的腳步太快 我們尚不知有沒有適應下一秒的能力 就被迫走向下下一秒

以不變應萬變? 還是需要更長的反應時間?

 

周圍的氣氛一直在變 不變的是我依然故我

大環境裡 我覺得 我似乎是在原地踏步  或者說 其他人跑著前進我卻慢慢踱步

 

喜歡依舊喜歡 看不慣的還是不多看

八卦的 秘密的 請你們不要浮出檯面

 

環環相扣的 我並不知道 這一秒聽到什麼了解什麼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遇見一個什麼人

對我會有多大影響 多少改變 也許有 也許不值一提

 

我們都有一個理想的雛形 可以繞遠路 可以停停走走  希望是朝著這裡前進的

在中途的停靠站回頭望的時候 發現與終點背道而馳 是多麼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