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了很棒的演講 精采的在於主講者的態度和生活經歷

加上阮志正老師的一席話 就像朝著靜止的湖丟下了大石般 我的心起了不少的漣漪

 

主講者的經歷 讓我對於未來不再有被世界遺棄的感覺 我很害怕只有我一個人惶惶然

原來對於未知的以後 我們都必須抉擇

然而我想主講者之所以可以為講者的原因 來自他面對事情的態度-抉擇後充分準備

而我會被即將到來的挑戰感到害怕 花了很多無謂的時間

害怕是必然的 之後要快點重整腳步才對

之後還提到一些他去國外求學接觸到的不一樣的態度

也解開一些對國外求學的迷思

 

而關於另一位老師 也將自己的經驗提供出來

他說每個人對美麗人生的定義不會一樣 但要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關於他自己 有這麼一句撼動他的話

上大學之前你可以不知道你以後要做什麼,但大學要畢業了你不能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喔 上大學之前我的確是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而我大學要畢業了....囧

 

嗚呼 我的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