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喜歡把順不順掛在嘴邊

但最近也太多 不好的事吧

實驗不順 未來的事想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的雜事很多 我一直來來去去奔波 時間都變零碎了

加上最後 我居然做了把鑰匙放進車箱這種事...

平常的我 會一笑置之 當成一件笨事還跟同學分享

不過 今天 它就像是駱駝背上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不行了 這我的臨界點 崩潰 想自暴自棄

 

備用的鑰匙 放在家裡 我媽有事 不能馬上來救我

我試著想打開它 用實驗室鑰匙or硬塞手進去

心情一整個差 想趕快 回家 還是打不開

後來 迫於無奈 我依照計畫 去聽了演講

途中 很狼狽不想被遇見 還是被同學發現= =

 

幸好 是場很有收穫的演講 稍稍平復我心情

還跟身邊的學姊攀談 因為我一直覺得似曾相識

原來我們有幾面之緣  她當過女壘裁判

然後 意外的談的來^^

還好我有問她 我們是不是認識 一個很爛的開場白

反正我也不是無聊的搭訕者 老不老套也無所謂拉XD

 

現在...覺得很無奈

人生阿 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真的有種自暴自棄的感覺

隨便你 看看之後還會發生什麼...

我有種在糟也不會糟到哪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