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跟分享空間似乎 犯沖 不能po文

 

昨天 看完秒速五公分

看完的當時 有很多感觸 還跟五口討論了一下

總結來說 是個sad的故事

我以為會有快樂結局的...

 

第一話的末了 我以為就算了解了現實的無奈

但如果兩個人有心也想要在一起 我覺得是很有可能的

距離 真的那麼不能抵抗嗎? 我至今仍相信真愛無敵XD

所以第2話 我還是預設他夢想一起度過的時光是跟她

沒想到卻已經是跟另一個人的相遇了?!

而第3話 我想是痛苦的回憶吧

如果說是回憶 那麼一切就說的過去

不然 我會想說 為什麼不在一起?

如果兩個人都有心...

 

這樣的情景 很令人沮喪

卻跟 那天在書局看到的書起了共鳴

橘子的"只是好朋友"-兩個人 不勇敢 怎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