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結

本想縮在宿舍 我實在沒有太多過節的力氣

我甚至覺得 與我何干

還是決定 什麼也不做

 

南非回來的國中同學

我只好負起責任  一起過聖誕XD

眼前 大概只有我這麼悠哉了

 

很特別的夜晚

我見到畢業後就不曾見到的國中同學

8年耶 若不是他的魅力號召 見面或許是遙遙無期

在某不知名的店裡 遊戲玩的很刺激

處罰讓我都很不想輸

偏偏吹牛沒有什麼訣竅可言

還好最囧的那次不是我輸

 

這是所謂的夜生活嗎

好像還蠻有趣的

不過回家時遇到恐怖的事

下次這麼晚 我還是敬謝不敏@@

 

好像是宅過頭了

我常常連出門的動機都沒有

我要走出戶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