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按下Enter的那一秒

訊息送出的瞬間 你正好離線

錯過了 不會是永遠吧

 

今天巧遇宜宣 聊到了這個我也想不透的無解題

我的最大問題是你 第二個問題是找到取代你的人不容易

身邊的人似乎和我沒有一點可能性

其他的別人沒有認識的途徑

是的  我很死心眼 對你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不愛你*阿爆&Brandy>

 

不過 我很羨慕她跟逸真的關係說

沒想到她們要適時的疏離

我羨慕純粹是因為我不容易有像她們那樣的關係

就連友情 我都還是容易保留不放全力

對你 終於體會海裡的魚想飛的感覺

想追 而不得不

想跟隨 而不成為你的阻力

我會學飛的

不要只是你魚缸裡豢養的魚

我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