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我在台北

這真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經驗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女朋友 邱媽 巧克力 八碳 家綾  在台北一起度過

要從幸福的溫泉蛋貴婦北投湯屋開始 在2009年的最後ㄧ天劃下完美句點

在CP值不是甚高的騎樓義大利麵 K.O. 跨年晚餐

人擠人的演唱會 暴怒的漫長捷運等待 體驗遊民生活之有家歸不得

我跟張家家的挑戰人體極限之ㄧ夜不睡

最後是在高鐵上睡慘了的返家路程

 

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害羞的半坦誠相見 害羞

第一次101

第一次瘋狂走路狂走一天一夜

第一次我們在台北

 

雖然走的快發飆 想睡的要命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很有趣

誰人跟我比的快閃台北遊

我想這是全世界最特別 然後只留在我們心中!!

我想很難忘吧XDDD

 

喔耶 2010年咧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