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當我意識到2010年時 我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這是當初我囔囔著要去南非看世足賽的那年 (然而事實證明只是純囔囔 囧)

是的 總覺得四年ㄧ屆的世足賽是人生很好的一個記憶點

也就是清清楚楚恍恍惚惚的 又是4年

你說 我能不覺得有點驚嚇嗎 只差沒有走馬燈從我眼前閃過

 

一直有個想法想要寫寫2010新年新希望那種東西

有點像又不太像那種 不想只是精神喊話

不想寫些虛幻的東西 要寫一定要實現的東西 要有目標要讓它實現

想了幾天一直沒有一些具體的想法 或都只是些好小好小的心願

看了兩個格友 不約而同都在年底去了日本一趟

嘿嘿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XD

打到一半的臨時動議!! 改到2011年吧...我想這可能是 ㄧ個比較好的時間點

還有要給我親愛的人生日紅包 吃大餐

屬於自己的一個大改變

ㄧ個人的流浪

 

我會在路途中不斷撿拾 獨立 堅強 勇敢 最後在手心攤開之後 希望看見幸福

永遠不要忘記 我想要的只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