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喉結先生

 

你真的要跟我避不見面嗎 我好刪心XD

美環姐姐很想你

 

我不知道你還想不想再提這件事

但我總想試著解釋清楚

我的短暫思考只是在確認自己的感覺

是不是好像讓你不安 不開心了

 

看著你嘆氣 我心情也一次一次到谷底

無論你生氣或傷心 都是我最不樂見的事情

想倒回是不想看你無力  後悔破壞了原本快樂的一天

但卻好像都有個芥蒂...

不想要讓你有壓力 讓你煩

但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一直問 一直想從你臉上看出一些端倪

不由自主的

 

喉結先生

我不想要你討厭我 就算只有一點點

在你說出你對眼前這個人的疑惑時

我好害怕喔

希望你有看見我的心

                                                            美環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