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不太能接受的是 即使80歲了身子骨依舊硬朗的奶奶 體力會一下子驟減到如此孱弱

雖然媽媽說奶奶這次的病是積習已久 但我看了很不忍心

從之前的硬朗到現在的需要陪伴照護

有些長輩還說奶奶是在任性 不能什麼都依著她

可是可是 你們想過嘛 奶奶已經80歲 早已是該享清福的年紀

我倒覺得 真的是該享清福 讓我們大家孝順的時候了

而不是 覺得她應該再像從前一樣

 

我不懂耶 大人們請講些像樣的話

也許就近照護的人真的比較累吧

我不是矯情 有一些事 我會做到我不能再做為止

聽說的某些事情 無論是真是假 我卻膽怯的也寧願相信

然而我ㄧ聽到就想要掉眼淚 那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而我願意 願意去做到更多

我想要贖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