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男生XD

 

有時候跟姐妹淘要吃飯 我反而會緊張不自在

會先想有什麼要分享 搞得自己有點疲勞

雖然當場是沒有冷場時刻

哈 不過有點漸入佳境拉 我有在習慣

這表示我的男性部份慢慢再被中和嗎XD

 

大學的男生朋友我就不敢講

不過高中的男粉知己我倒是從沒遲疑過

是我太放鬆嗎?  還是其實他們有點娘(誤)

不知怎地 我只是突然想起一段時光

現在想起依舊都是微笑的事

也許那是最真的我

其實我很簡單

 

最近覺得在別人看來 我可能很兇

很不好相處 情緒陰晴不定?!

這樣也很不錯 那就請離我遠一點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