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算是一趟奇妙又新奇的旅程...

我坐在考場裡 還在思考我到底在做什麼的自問自答

是折磨吧 我想

Never again. 我對自己說。

 

到了新竹 發現公車系統很完善耶

居然路線中就可以到達很多有趣的地方

譬如新竹公園 玻璃博物館 清交...etc

最令我想再去一趟的動機是

走在市區路上 居然偶爾會連接著一段充滿古味的建築和街道圍繞著

台南可是堂堂古城說 但我們卻必須到特地的地方去緬懷過去

而在新竹 我卻一個不小心就踏入錯亂的時空裡?!

那種感覺 我很難具述...

 

在清大考試時 我又再次去坐在湖畔

總算見到它白天的風貌

總算體會成大的成功湖有點虛

也發現春天的腳步或許近了 因為我體內的憂鬱又復發了

早春的憂鬱 週期開始= =b

我不想遇見誰也不想被遇見 不想被誰打擾 我自閉

 

交大土地公真是盛況空前ㄋㄟ

仙草蜜這樣賣我也覺得太over了XD

遇到不少人呢 儼如小型聚會

江直樹伍峰(他又變更瘦了,超像江直樹)

小杜  肥倫 Camel  還有我跟家綾

兩位交大人 五口和外星人

我想了又想 都大四了 我還是這樣的依賴你們

我是不是一點都沒有長進阿(吃定你們了XD)

 

想著想著 就會覺得 我怎麼會有種越活越孤獨的情形呢

充其量我只是不想麻煩別人

不想盲從跟隨而沒有自己

這太難 再想下去一定會加速我的憂鬱= =

 

見面 我以為可以確定一些什麼的

可我卻越不懂越摸不清了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