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精華的時光吧 我想

沒有壓力 一個開始

有個人天天跟我說他被無聊攻擊了

我呢 還不至於淪落到無聊的地步

不過也看了好多影片和宮XD

門徒之後 看了夢幻女郎和父子

是因為一連接受太多聲光效果攻擊嗎?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兩部我都覺得還好

也許是缺少電影院給的高潮營造感

偶爾會被打斷 使得一些鋪陳的情感也被打斷

夢幻女郎 我只能說歌都很好聽 畢昂絲很漂亮XD

唱歌的人功力都很深厚 歌詞也都很有意義 配合著劇情

父子嘛...我覺得到最後那一段才有讓我震撼到

還特地看了movie版 我看版本被剪掉很多

支持和不支持間也眾說紛紜

當然不否認的 演技的確是讓人刮目相看的

不過加上劇情卻沒有給我一樣多的感動

或許也沒有其他結局了吧  過於接近現實的生活

把它弄成一個happy ending 可能也會令人不勝唏噓吧

小童星很厲害說 面對父母的問題 無奈和天真 是比較讓我動容的

我覺得父子的片名可能下的不夠切題

After this our exile*一段被愛放逐的流浪

電影版看到有這麼一說 感覺比較有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