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呼吸XD

 

沒有啦...

還是想不到比"禎昏中" 更好的暱稱

所以就先讓它空白吧

沒想到 禎昏中 對我是這麼重要XD

 

以下的 就當作我在murmur吧

 

我想我是太貪心 得意忘形

好像又推動了密道裡 開啟下一章的機關了

開始的時候 把它當作這樣

現在這個階段 我想也這樣吧^^"

失速降落中 在一個黑洞

究竟...會不會劇終呢

欲知詳情 留待下回分解

 

恩 我想故事太早結束我是會難過的。

不過既然齒輪已經轉動 那麼就轉動吧

無論是什麼都是好的 我想這麼相信

至少 已經比我偷偷許下的願望 多了太多太多

想起來的都是些很開心的記憶

所以我說我太貪心

所以不要緊

所以可以

所以。

 

如果有如果,那麼也許就有也許...

 

好哩 murmur結束

 

有沒有畢業都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