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快樂又短暫....

 

距離上次見面 有2.3個月哩

尤其我跟邱媽和巧克力其實很近 卻也都忙著各自的事 沒能常見面

這次託巧克力生日的福 剛好張家家也從台北回來

於是 趁著這難得機會 一定要來聚一聚*

(辛苦邱媽了 大夜下班就來赴會 我看了有點心疼說)

 

我太慢訂台灣茶奶茶蛋糕及餐廳

後來訂到的巧克力可麗也還不錯吃 哈我還是很想吃黑森林@@"

9分10刻 幸好提早到有挽回我的失誤

而且它真的C/P值很高紅心

法式料理 而且都很好吃~~


 


 

難得跟姐妹聚餐 我特意有打扮一下

平常實在沒機會~XD

但好像還是沒突破~新衣服大家也都說有看過 orz

不怕曬黑 我還穿了褲裙~ 我的白皙之路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