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見宜宣的網誌 記錄了昨天去唱歌的事

唱歌的都是固定班底

超好笑~~

一整個輸給大朱的粉耗呆和哭哭軍團

還有男子假音很妖媚的部份

 

哈 好久沒唱歌了我

唱歌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也不大清楚

與其拿著麥克風 我還蠻喜歡趁亂亂唱的XD

怎麼會有 只有我一個人唱的時候@@

點的歌應該不冷門吧 還以為會有知音說

私心跟大家 推薦一下方大同阿

還有還有 跟宜宣搭不起來的仨人 被評審淘汰了XD

第一次唱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的歌 我一向敬而遠之

在家跟我妹試過 我都用低音跟她搭XD

哪來的異次元聲音@@

 

看來大家都不像從前會狂練新歌

那...來練大家都不會的歌好哩

大朱都偷用這招

要不然就要像鎰浩還是台客練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才行

我對第二天堂和水蜜桃姐姐的515ㄚㄚ都很有感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